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战中超中甲赛程公布 10场比赛很可能全程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7: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提出的国奥与中超、中甲俱乐部球队热身计划终于落实。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国奥队与中超、中甲队伍热身的详细赛程表。

  据了解,在世界杯期间足协为国奥安排了第一阶段热身,共计6场比赛,按计划6月12日首战辽宁队,随后分别与长春亚泰、湖南湘涛、河南建业、大连实德、青岛中能队过招。第二阶段在9月初安排两场,分别对阵山东、北京两支传统强队。第三阶段则在国庆节期间与重庆、南昌队交手。

  据悉,这10场比赛总奖金达200万人民币,每场20万奖金都将捐给当地足协作为青少年基金。韦迪表示,“通过比赛,能缩小国奥队与强队的差距,这些热身赛也可以当成国奥队磨合与提高的一个舞台。”

  另外,足协与央视正开展转播谈判,这10场比赛很可能全程直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聚焦国奥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