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热身赛6月五里河揭幕 韦迪宣布计划并现场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4:4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宇)国奥与国内职业联赛队伍的热身赛最终得到了落实。前天,从成都女足亚洲杯赛场赶回北京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向中超所有俱乐部老总及各地足协秘书长宣布,“国奥系列挑战对抗赛”将于6月12日在沈阳新五里河体育场隆重揭幕。

  在推出国奥系列热身赛计划的时候,韦迪现场令人意外地向与会老总及各地足协负责人道歉,他说:“我的本意是为国字号球队找寻更多的锻炼机会,我并不想破坏联赛的完整性与职业性。但一些具体问题,特别是一些商业权益方面的问题我们没作出充分的预判,国奥打中超联赛的想法显然是错误的。”韦迪话音一落,立即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集体鼓掌。

  从6月12日到10月6日,国奥队将与9支中超球队以及中甲的湖南湘涛热身10场。韦迪的国奥打中超计划,一直备受争议,不过却最终以热身赛形式实施。其中,南非世界杯间隙期间进行6场,9月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进行2场,10月份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期间进行2场,共计10场比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国奥队全部进行客场比赛,90分钟内战平将互罚点球决胜,每场比赛允许更换5名球员。据悉,各地方体育局、俱乐部都对韦迪抛出的这一方案表示了支持。中国足协将为每场比赛提供20万元奖金,但这笔费用都将捐给当地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