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劳琛婉拒中国足协邀请 老帅无意任中国男女足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4:4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国家队3比0战胜勒沃库森队,与中国足球结缘甚深的施拉普纳和克劳琛都对中国队的胜利表示了赞赏,而勒沃库森技术总监沃勒尔更是称赞中国队打出了完美的攻势足球。

  国奥队1比6惨败后,克劳琛非常失望。三天过后,中国队3比0完胜勒沃库森,克劳琛终于露出了笑容,对中国队的表现甚感惊喜。“小伙子都踢得不错,非常有章法的,过程和结果都值得肯定。”5月20日,克劳琛作为德国明星队的教练,带队以4比1击败中国元老队。赛后,他的心情相当不错。从江阴坐着大巴返回上海酒店的路上,克劳琛给记者打了电话,谈起前一天国家队的比赛:“我昨天没去现场,只是看了直播。中国队踢得比较主动,体能明显好一些,勒沃库森队员身体状况明显不行。所以中国队赢得比赛也是理所当然。”

  四天前,克劳琛与德国足协官员一起同中国足协就今后两年的中德合作进行了交流。从目前看来,克劳琛不仅不会担任男足的顾问,而且女足顾问一职,克劳琛也基本放弃。原来中国足协邀请克劳琛前往成都为中国女足把脉,但是克劳琛目前已经改变计划。“今后我的精力主要放在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上,我不会去成都看女足的比赛,明天我就会回德国了。”

  德国时间5月20日下午5点,施拉普纳与勒沃库森队乘坐的国航飞机准时降落在法兰克福机场,对于国家队的表现,老纳也予以积极的评价。“我一直说,中国队员是能踢好足球比赛的。这场比赛,他们表现相当的不错。我希望中国球迷继续给教练和队员时间,这一场比赛胜负都不是最重要的,最关键是通过这样的比赛让人看到了希望。”5月22日,施拉普纳将迎来他的70岁生日,为中国足球做点实实在在的事也是施拉普纳的生日愿望之一。

  而勒沃库森技术总监沃勒尔也对记者表示,“中国队配得上胜利,赛前我就知道比赛不好打。其实如果不是运气,上半场中国队就能把我们打穿,后来他们更是打出了美丽的攻势足球,他们的胜利理所当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克劳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