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汉超抢眼表现教练不惊讶 高洪波:他早已具备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江阴专电(记者郑小龙)如果不是姜宁因伤下场,于汉超不可能这么早就上场,但来自辽足的前锋不辱使命,一分钟内打进两球,帮助高家军击溃了勒沃库森。 

  在国内球迷眼中,于汉超的知名度并不大,就算辽足的球迷也仅仅知道于汉超是国家队的队员,他在国足前锋中排名一度在郜林、曲波等人之后。 

  但是于汉超从没有放弃,无论是在辽足还是国家队,其刻苦的训练都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昨天的比赛,于汉超替补登场后,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多次威胁勒沃库森的球门,一分钟内连续打进两球后,引起勒沃库森替补席的一片哗然。 

  赛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于汉超显得很淡定,“没啥,主要是队友传得好,我只是完成了最后一击,毕竟是商业比赛,如果是像世界杯预选赛这种的比赛,我会更高兴。而且最好是打日本、韩国这种球队,那就更完美了。” 

  高洪波点评于汉超的表现时也给予了高度肯定,“于汉超踢球比较有特点,肯动脑子,今天他的表现并不让我感到惊讶,因为他有这个实力,只是什么时候爆发的问题,我很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于汉超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