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三球胜利却付一大代价 国足信心得益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晚,中国国家队同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国足以3-0大胜勒沃库森。在本场比赛之中,中国队派上了多名球员轮番上场,虽然取得了胜利,但也付出了姜宁受伤的代价。比赛之后,国足队长杜威在接受采访之时表示,比赛有收获也有代价。

  杜威谈到国家队在本场比赛之中的表现首先表示:“自从在东亚四强赛之后,国家队已经步入上升期,全队的状态则是越来越出色,因此这场比赛大家打的还是很有信心,这些都得益于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大家更相信自己的能力。还有就是高导布置的战术非常成功,我们就是坚决贯彻了高指导的战术意图,全队整体表现还是不错。”

  作为队长,杜威也再次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这场比赛在联赛中间进行,我们打成这样赛非常不容易。整场比赛中,全队都发挥得相当打得不错。不过,我们也为一场胜利付出很大的代价,有队员受伤了,像姜宁就受了伤,这一点可能对于全队来说,是个比较大的损失。”

  最后,谈到这种短期集训的效果,杜威表示:“国家队现在的集训都是短期集训,高指导非常有想法。这样的短期集训,状态保持方面会存在一些问题,如何保持好最好的竞技状态,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江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