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于汉超:赛前真没想到进球 今天对我是个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晚,在中国队3-0大胜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之中,辽足小将于汉超大放异彩,在下半时的比赛之中一分钟打入两粒入球,成为中国队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比赛结束之后,于汉超也显得非常兴奋,谈及自己的表现,小将非常谦虚地表示:自己在赛前也没有想到会进球,自己很感谢高指导以及队友的帮助。

  新浪体育: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怎么评价?

  于汉超:今天上去之后很快就是高度集中到比赛之中了,应该说进入状态比较快吧,赛前高指导就告诉我们不要有压力,我今天也感觉自己很快就度过了紧张感。

  新浪体育:这么说,是不是过去比赛有一些紧张呢?

  于汉超:是的,我想所有球员都会有这样的过程吧,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虽然在我俱乐部打的比赛也不少了,但是代表国家队还是会有一些紧张,去年我曾经代表国家队参加过比赛,那时候就感觉还是很紧张,今天这场比赛感觉好多了,可能是高指导调节的好,另外就是今年联赛也打出了一定的信心。

  新浪体育:赛前想到自己会进球吗?

  于汉超:这个真没有想到,我上场之后主要还是想配合队友完成进攻的任务,但我的位置比较靠前,肯定要往前顶,那两个球闫相闯给我传的比较好,所以这两个进球应该感谢大家。

  新浪体育:这两个进球,对你提高自信心有很大的帮助吧。

  于汉超:我想是这样吧,以前很少经历这种大场面,这场比赛就怕上场之后驾驭不了,我想今天的比赛对我可能是一个突破,我希望能够巩固住今天的发挥与心态。(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江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于汉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