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两套阵容战勒沃库森 集训国脚或都获出场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国家队在江阴体育中心进行了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与昨天的安排在晚上21点所不同的是,国家队今天的训练安排在了下午的17时。在训练之中,国家队的气氛非常轻松,主教练高洪波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带着轻松的心态投入到明天的比赛之中。

  以往国家队在战前训练通常都会只开放15分钟,然后进行封闭的状态以演练第二天比赛的战术。不过这一次高洪波打破了这个惯例,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之中,国家队全程开放,因为在明天的比赛之中,高洪波也有意安排所有球员轮番出场,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主力阵容与替补阵容也只是相对而言。

  在最后一堂训练课的分组对抗之中,主教练高洪波安排了与昨天训练之时一样的分组,由此也不难看出,这两组阵容将是明天比赛之中分别出场的球员。在第一组阵容之中,门将是杨智,后防线从左至右分别是荣昊、杜威、赵鹏、张琳芃;中场方面,杨昊与崔鹏担任后腰,而于海、姜宁出任左右边前卫、邓卓翔担任前腰,而前锋线上是郜林。这套阵容基本也是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时的主力阵容,而不过崔鹏取代了赵旭日,而至于赵鹏与姜宁虽然打的是冯潇霆与曲波的位置,但两人也是一直在国家队之中,完全可以完成现在的位置任务。从目前来看,这套阵容将首发与勒沃库森进行前45分钟的比赛。

  在另外一组球员之中,门将为曾诚,后卫线分别为李学鹏、何扬、汪强、白磊;刘健与刘建业打双后腰、于汉超与闫 相闯担任左右前卫,陈涛出任前腰,朱挺顶在了最前面。这套阵容也是极具冲击力,尤其是于汉超、闫相闯以及朱挺的速度都可能在下半时发挥一定的作用。

  国足预计首发:

  守门员:杨智

  后卫:张琳芃、杜威、赵鹏、荣昊

  后腰:杨昊、崔鹏

  前卫:姜宁、邓卓翔、于海

  前锋:郜林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江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