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取消热身赛惹怒南非足协:我们将向FIFA投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8:59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李盛报道受冰岛火山爆发以及中超各俱乐部拒绝放行国脚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上周四(4月22日),中国足协正式取消了28日与南非国家队的热身赛。对于正在备战世界杯的南非队来说,此举严重打乱了他们的整体热身计划,也让南非足协高层严重不满。4月25日,南非足协CEO莱斯利·赛迪比对法新社表示,南非足协和国家队对此非常失望,并准备向国际足联投诉。

  按原计划,南非国家队将在德国法兰克福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南非队所在小组并无亚洲球队,但他们一旦小组出线的话,很有可能遭遇韩国队,因此南非足协对于中南热身赛十分期待。但是由于近来冰岛火山爆发释放的火山灰严重影响到了欧洲航空运输,再加上这场热身赛并不是在联赛间歇期内进行,让中超各俱乐部都产生了严重的抵抗情绪。最终“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中国足协不得不推掉了这场比赛。尽管中国足协在正式公布取消热身计划的时候,已经与对方进行了沟通,南非足协官网也刊登了中方的解释信。但是南非相关人士的表态,听上去却有点像中国足协单方面“毁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