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出炉 大连实德朱挺李学鹏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1:52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高中华

  昨天,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集训队名单,大连实德队朱挺和李学鹏榜上有名。

  本期国足集训的任务是备战本月底与南非队的热身赛。因为各种原因,这份名单体现出两个特点,无新人,无大牌。名单中的球员全部有入选国家队的经历,陈涛、朱挺、刘建和刘成是首次入选高家军,但并非首次成为国脚。这4人都属于最近在联赛中表现比较出色的球员。没有大牌球员很好理解,首先中国足球就没什么严格意义上的大牌。其次,考虑到亚冠四队双线作战比较疲劳,所以国安和亚泰无人入选,只征召了打不上主力的鲁能邓卓翔和建业曾诚两名球员。此外,杭州绿城和广州恒大,一个目前排名垫底,一个忙着冲超,所以杜威和郜林也没有被选择。

  总而言之,这就是一场热身赛,高洪波的主要目的是考查那些边缘国脚。

  具体名单如下:曾诚、邓卓翔、陈雷、陈涛、何杨、朱挺、李学鹏、关震、赵旭日、于海、曲波、姜宁、郑龙、刘建、刘建业、汪强、刘成、于汉超、张鹭、张琳     、武磊、蒿俊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