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景伟下周将接手国管部 率男足赴德热身成首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5: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被总局委派到足协挂职的原水上中心二部部长曹景伟将在下周正式接手国管部工作,到任后,他将带领男足国家队前往德国参加与南非的热身赛,这也将是他首次随男足队伍出征。 

  曹景伟此前负责的水上中心运动二部,目前已由陈春新接替。对于曹景伟到足协后的任职,韦迪也表示:“曹景伟来是有明确指向性的,将主管国家队管理部。”虽然早已确定,但截至昨天曹景伟并未到足协上班,据悉,他将在下周一正式到足协报到。 

  目前国字号队伍热身赛任务安排较多,有许多工作需要曹景伟迅速着手处理。据悉,曹景伟将跟随国家队前往德国参加与南非队的热身赛,目前曹景伟前往德国的签证已经办好。此前韦迪曾表示国字号将设总领队,另配备几名副领队,曹景伟此次有望以总领队的身份出征。对于领队的工作,曹景伟可谓再熟悉不过,此前在水上中心时他即为赛艇队的领队,而且向来以管理队伍能力强著称。因为目前仍处于教育整顿工作阶段,4月底足协有众多重要会议需要进行,韦迪、于洪臣、薛立和林晓华等领导均将不随队出征,曹景伟将成为国家队最高领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