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月底在德国过招世界杯东道主 旅欧三将有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6:21  沈阳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周舟)近日,南非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在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国家队在世界杯前的一系列备战计划,这其中就包括4月28日周三与中国男足在德国进行的一场热身赛。随后,佩雷拉公布了球队此次德国集训的25人大名单,名单中的所有球员全部来自南非国内联赛。

  相比于南非球员整齐的阵容,中国男足却没有那么幸运。4月27日、28日正是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其中28日国安的一场关键战将迎战川崎前锋,这也是关乎国安小组出线的生死战。国安队中的杨智、杨昊和黄博文等几位国脚很可能无法随队出征。而且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李玮峰和冯潇霆也要参加亚冠联赛,远征欧洲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所以,此次与南非的过招对国家队总教练高洪波又是一个考验。不过,还算令人欣慰的是,旅欧的三名中国球员郑智、邵佳一、蒿俊闵则有希望出战。郑智效力的苏超联赛将在4月14日结束,邵佳一与蒿俊闵本身就在德国踢球,入选国家队也有很大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