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字号大教练组出炉 高洪波仍是老大刘春明任副组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06:51  大河网-大河报

  □苏文

  本报讯 尽管足协国管部还未正式组建,但足协新掌门韦迪理想中的国字号大教练组已经组建完毕,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没有悬念地将出任国字号大教练组组长,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担任副组长。

  4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复,足管中心将原有的9个部门整合为7个,保留综合部、外事部、技术部,并成立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督部、竞赛部、国家队管理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其中重新恢复国管部这个部门成为此次部门改革的亮点。

  事实上,对于这次部门改革早在南勇“出事”前就已经在酝酿,国管部也是在那个时候就已经确立重新恢复。韦迪作为新的掌门上任后,显然也意识到国字号球队统一管理的重要性,在确定了国管部的职能要求后,也提出了要建立国字号统一的教练组,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态让高洪波出任国字号大教练组的组长。

  目前,国字号大教练组的人员已经确定,除了高洪波出任教练组组长外,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担任副组长,国青主帅宿茂臻和国少主帅张宁也都是教练组成员。未来的国字号四支球队,将继续坚持统一的战术风格,保证各级国字号球队有一个战术上的延续性。

  此外,目前国管部主任的人选也基本确定,韦迪旧部曹景伟将在下周向足协报到,曹景伟曾率领赛艇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零金突破,是韦迪在水上管理中心的得力战将。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字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