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足热身不断女足也不闲着 国字号敲定热身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5:31  工人日报

  本报北京4月1日电(记者李元浩)今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虽然目前暂时没有大赛任务,但各级国字号球队都已经展开了紧锣密鼓的集训和拉练。

  3月初打完与葡萄牙队的热身赛之后,中国男足一直没有重新集结。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国足将在本月中旬进行一次飞行集训,并将在4月下旬前往德国,和今年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进行一场热身赛;5月中下旬,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将受邀来华,与国足和国奥队分别比赛一场。

  3月29日,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和张宁执教的国少队已经出发,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地中海杯青年足球邀请赛。据悉,该项赛事有30多支来自西班牙和巴西等国家的青年队参加;随后,国青队还将前往津巴布韦参加友谊赛;由李小鹏带队的国少二队则在4月1日出发,前往荷兰参加3日到6日举行的未来杯邀请赛,对手包括荷兰、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比利时等球队。  

  男足方面热身不断,中国女足自然也不会“闲着”。从3月15日开始,中国女足一直在昆明进行集训。本月24日,中国女足将在重庆和加拿大进行热身,为5月份开始的女足亚洲杯进一步备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