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字号将迎来热身高潮 6支队伍四五两月全面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5: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新闻官董华介绍了国字号球队近期安排,国足有望与南非及勒沃库森过招,国奥也因此受益,将与德甲豪门热身。

  韦迪曾表示,在联赛平稳开始后,国字号队伍将成为重点。为此,足协积极联系国字号热身赛且效果明显。男足初定4月下旬在德国对阵南非。5月14日勒沃库森访华,将分别与国足、国奥作赛。

  宿茂臻执教的U19、张宁执教的U17国青已前往巴塞罗那,4月初参加由30多支球队参与的邀请赛。李霄鹏带领的国少队将在4月1日前往荷兰参加“未来杯”邀请赛。

  积极备战亚洲杯的女足,目前已确定将于4月24日在重庆迎战加拿大女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