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修改国字号联赛方案 国奥打中超不计分有奖金

  本报讯(记者徐杨)“国奥打中超”的方案引来各方热议,中国足协在听取了中超、中甲29家俱乐部的意见后,归纳出了最新的方案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等待批准。据悉,在足协上报的这份方案中专门提出:“国奥、国青、国少的比赛将不计分,只争夺比赛奖金。”

  针对外界的种种质疑,尤其是待遇问题,中国足协新掌门韦迪上周就表示,“原俱乐部只给球员发基本工资,其他奖励、训练费用都由足协负担”。不过,当时的方案里,国字号球队虽然不参加积分排名,但每场比赛仍将计分。而在足协修改的计划中,国字号球队和俱乐部队比赛时将只争当场比赛奖金,不再计分。目前足协计划由赞助商出奖金,国奥队和中超球队比赛的每场赢球奖金是30万元人民币,国青打中甲的比赛奖金是20万元人民币,国少打中乙的奖金是10万元。据说,韦迪对这个方案非常满意,因为既保证了球员的经济利益,又能调动训练和比赛的积极性,避免出工不出力的情况发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