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疯狂新提案难得民心 某队称若不计名将投反对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8:0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林欢

  早报讯 3支国字号球队要分别打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这个议案最近引发了极大争议。而随着中超联赛开赛时间日益临近,3支国字号球队要想赶上打联赛第一轮,已经有点“时不我待”的味道。而中超董事长于洪臣也印证了这一点,他表示,可能联赛前3轮国字号球队还不会参加。

  由于之前有传闻足协将组织中超、中甲俱乐部进行公投,但具体什么时候没有确定。对此,于洪臣说:“我们还是想多了解俱乐部的想法,然后再对方案进一步进行详细的研究。至于什么时候表决,我想即使是国字号球队要参加联赛,我预测前3轮不会参加,因为在韦主任介绍情况的时候,也是提出国字号球队只参加客场,所以目前在时间上还有余地。”

  据悉,24家俱乐部中,没有一家俱乐部完全无条件支持目前韦迪提出的这一计划。不过,其中的17家俱乐部表示,如果能把计划做得非常完善,充分考虑到各方利益,尤其是不要给联赛带来冲击,那么他们就将支持。

  另外7家俱乐部则干脆认为,足协不可能搞出一套非常完善的方案,在最起码的积分问题上,现在俱乐部的想法就与韦迪南辕北辙。某豪门俱乐部表示,如果真要投票,他们一定坚决反对,因为这一计划一旦施行,绝对会把联赛搞乱。 

  绿城老总沈强则表示:“对足协此举,我们俱乐部表示支持和拥护。但现在提出国字号三线作战,绿城俱乐部肯定要同足协仔细协商后才能做出决定。现在还谈不上支持与不支持。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这个想法应该是可行的,但运作起来,还有很多问题。”

  据了解,在私下里,各俱乐部都很坦率地表达着自己的意见,但在足协官员面前,他们却“收敛”很多,尤其在投票的问题上,有俱乐部就表示,如果是举手表决,那就赞成,但只要无记名投票,他肯定投反对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