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领队回应戴名表:那都是在国外免税店淘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6:49  海峡都市报

  小雯

  本报讯 近日,一篇名为《国足领队戴劳力士手表,3款名表+外套近20万》的帖子中所指的国家队领队,就是现国家队领队蔚少辉。

  作为足协中层的蔚少辉,从足协拿到的工资奖金等年收入不过十几万元。对外界疑问,蔚少辉昨天做出澄清,他说,所谓网上“曝光”的那几块名表,的确价值不菲,在国内专柜的标价也颇高,但自己的表也就那几块,且都是在国外免税店之类以远低于国内专柜价格“淘”来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