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力支持”韦迪者寡 徐根宝金志扬等元老不愿多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2: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多家中甲俱乐部的老板和主教练,但在他们口中没有听到韦迪所说的“大力支持”的论调。

  作为中国足坛元老,金志扬目前正带队在北京备战即将开始的中甲联赛。对于国奥队征战中甲联赛的问题,他明确表示不愿多谈,“这个问题没什么可说的。”

  随后,记者致电上海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他也没有说“大力支持”。“抽调俱乐部的主力,降级了、赞助少了,俱乐部怎么办?这些问题都要考虑,要处理好。所以我还是希望能找到更好的兼顾的办法。比如希丁克当时带韩国队就是保证了五个月集训,但是在联赛时间又让国脚们返回各自的球队参赛……”

  作为上海东亚队教练,范志毅谈到这个问题时的回答也是模棱两可,“现在没法多说什么,一切等定了之后再发表看法吧。”

  一些其他俱乐部的负责人接受电话采访时特意告诉记者,现在是敏感时期,千万别写名字。“如果我们的队员被抽调走了,那么应该如何补偿?足协那次开会时没有明确说补偿办法,而且补偿办法是否公平,这也有待商榷。”

  不过,广州医药队主教练彭伟国对这种做法持赞同态度,“肯定有人不希望国奥队从自己球队中抽调队员,足协这么考虑也是希望国奥队增加磨合,我个人还是支持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