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绩不佳+不忠诚惹怒塞足协 U21主教练杜伊即将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0:29  体坛周报

  记者诺瓦克贝尔格莱德报道

  整个塞尔维亚足坛现在都在流传一个消息——塞尔维亚足协即将解雇U21国家队主教练,我们的老熟人杜伊科维奇。

  现年64岁的杜伊已是第二次担任青年国家队主教练。第一次是两年前,他出任了中国国奥队主教练,然后就是从去年至今,担任塞尔维亚U21国家队主帅。如今看来,这两次执教的最终结果将如出一辙。现在,几乎可以肯定,杜伊将提前结束他在塞尔维亚U21青年队的工作,虽然目前这支球队并未完全失去参加2011丹麦欧青赛的可能。

  最近一场友谊赛0比1输给马其顿之后,塞尔维亚足协主席卡拉季奇丝毫不隐藏自己的失望,他对媒体表示:“杜伊应该马上开始准备一份报告解释这一切。”

  2006年世界杯带领加纳队打进16强,是杜伊职业生涯的最高峰,但他在执教青年队时的成绩完全无法与成年队相比。而杜伊也表示,如果塞尔维亚足协提前解约,他没有问题。但他同时也指出,“我已经说服球队在未来三场欧青赛预赛中坚持拿到胜利,进入决赛圈。”

  然而早在去年秋天,杜伊的球队在预赛中输给克罗地亚以后,他就曾说:“如果我们没有击败挪威,我就辞职。”不过,来自阿贾克斯的前锋苏莱曼尼救了杜伊一命,他用远射帽子戏法帮助杜伊在主场0比2落后时反败为胜。

  随后,杜伊依然没能给球队带来起色,两场关键比赛都以失败告终——主场输给了斯洛伐克,客场输给了克罗地亚。但目前塞尔维亚仍然有机会争取小组第二,去参加附加赛。不过,他们必须在接下来三场比赛中获得全胜,这当然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接下来的三个对手分别是斯洛伐克,塞浦路斯和克罗地亚。

  战绩不佳的同时,杜伊并未表现出绝对的忠诚。上月,他与尼日利亚足协眉来眼去,准备执教非洲雄鹰参加世界杯,此事一经传出,让塞尔维亚足协勃然大怒。

  据悉,当地时间15日,塞尔维亚足协将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是否解除杜伊的职务。不过,他们已经为杜伊找到了继任者——曾在红星工作的年轻教练亚历山大·扬科维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