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字号三水整风 韦迪发表中国足球改革重要部署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7: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五级国字号球队教练组齐集三水健力宝山庄,中国足球打假扫赌整顿工作第二阶段全面展开。昨天下午,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亲临会场,不但主持了会议听取了各级国足教练的汇报,还对媒体敞开心扉,畅谈了关于中国足球改革的重要部署。

  对于国字号的整顿工作会议,韦迪介绍道:“这次国字号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会议,是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指示安排进行,分成三个层面,第一个是足协,第二个层面是国字号的教练和现役执法裁判,第三个层面是各俱乐部,由各省市体育局负责相关工作。这次国字号的会议,是利用国青国少在这里集训的机会召开的。这次活动一方面是进行教育,对中国足球出现的问题深刻反思。另外,这次教练整顿工作,是总局打假反赌的一种常态工作,按照总局的要求,揭露问题,为净化中国足坛打下基础。”

  对于各级教练的报告,韦迪表示态度不错,“今天的会,一是教练们准备认真,二是教练群体表达能力很强。他们普遍对原来的事情痛心和震惊,普遍表示作为国字号教练等于站在这个行业的顶端,国字号的表现代表了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要在重塑中国足球整体形象上做出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国字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