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德国行受益匪浅 希望沙尔克04让蒿俊闵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3: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率国足打完与葡萄牙的热身赛后,主帅高洪波并未立即回国,而是开始了一段德国考察之行。昨天,他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 

  高洪波在德国的日程安排非常紧凑。在施拉普纳的牵线搭桥下,他的首个目的地是一度在德甲保持不败的勒沃库森,学习该队先进的技战术打法和管理理念,高洪波在训练场观看并记录训练情况。 

  之后,高洪波又前往沙尔克04探营,得到了一个小时的问答时间。高洪波请教了执教经验,话题最后落在蒿俊闵身上,他向马加特重申了蒿俊闵在国家队的重要性,甚至“越权”地希望小蒿能有更多出场机会。 

  昨天,在谈到此行体会时,高洪波说:“收获很多,最关键的是德国俱乐部毫无保留,允许我记录和观看训练,交流时也有问必答,对我来说价值非常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