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破例提前商定世界杯奖金 进16强个人最高得亿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8:30  新浪体育

  据韩联社首尔3月3日电 韩国国家队只要能突破南非世界杯的16强,将可以获得一份不菲的奖金。

  大韩足球协会的会长赵重衍3日表示,将于月底召开理事会,商定按世界杯成绩论功行赏的奖励方案。他说:“至2006年德国世界杯为止,我们都是在大会结束后才商讨奖金规模。为了提高士气和防止不必要的批评,这次决定在赛前先决定奖金规模和分配方案。”

  据悉,足协的构想是改变平均分配的以往方式,考虑参赛的时间、贡献度等,论功行赏。

  足协于2002韩日世界杯后对晋升4强的国足队员,按照球员的意见,当时一律每人分发了1亿韩元奖金。据悉,这次南非世界杯的奖金将与德国世界杯和韩日世界杯的规模,大致相同。

  在德国世界杯后,足协按照对于参赛的贡献程度将队员分为4个不同小组,分别给予了5000万韩元、4000万韩元、3000万韩元和2000万韩元的奖金。

  赵重衍会长表示:“理事会将做最终决定,但是原则是论功行赏。规模可能会比德国世界杯大一些。”

  分析认为,韩国队一旦进入16强的决赛圈,获奖最多的球员将有望获得1亿韩元奖金。(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