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不转播球迷上网看视频 网友评论鼓励占据主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03  新民晚报

  对于这样一场能看国足如何抵抗世界强队,同时能看C罗等巨星如何表演的比赛,央视依然没有直播,球迷只好上网看视频。所以,必须忍受模糊不清的画质、时断时续的画面、不停跳出的广告。如果流量太小,还要不断刷新,“卡机”时得在各个页面间来回切换。真是辛苦。

  从东亚四强赛开始,中国队的比赛便与央视体育频道绝缘,哪怕赢韩国、拿冠军。有些人以为,没有电视转播,中国足球恐怕陷入更加无人喝彩的地步,没想到,形势恰恰相反,定好闹钟凌晨起床的球迷,居然大有人在。看不了电视看网络,看不了视频甚至就看文字直播。几家涉及到国足比赛转播的网站,一度被挤得“瘫痪”。

  以往中国队的比赛,央视削尖脑袋要现场直播时,网上却是骂声一片:转播国足比赛干什么?等到央视“封杀”国足时,球迷的怨气非但没有消停,反而更加猛烈:不转播男足转什么?

  或许,人往往就是这样——能轻松拥有的,不会在意;等到失去时,才懂得珍惜。球迷对中国足球的“痛恨”,原来并非抛弃,那是恨铁不成钢。如果真的看不到中国足球,他们第一个不答应。

  中葡大战后,网上的球迷评论,肯定、鼓励、期待占据主流,挖苦、讽刺、打击则少了好大一块,这是最大的变化,也是值得欣喜的变化。

  本报记者关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央视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