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下半时中国发挥比葡萄牙好 主裁漏判我的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国足在科英布拉0比2负于东道主葡萄牙国家队。在比赛进行到85分钟的时候,姜宁曾经在禁区内遭侵犯而摔倒,赛后谈到这个球,姜宁直言这绝对是一个点球。

  谈到本场比赛,姜宁坦言中国队已经提出了自己的东西,结果还算令人满意。“能与葡萄牙比赛非常幸运,我们的目的也是去学习对手的长处,这场比赛我们自己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了,我觉得全队发挥的还算不错。其实,我认为下半场我们发挥的比葡萄牙更好些。”

  姜宁在下半场曾经被对手在禁区内侵犯,但是主裁判没有判罚。下半场进行到85分钟的时候,中国队在断球后组织快速反击,右后卫张琳芃45度角斜传向禁区,这个球又低又平却恰恰越过葡萄牙队前点球员。皮球飞到中路后,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姜宁已经拍马赶到准备射门。就在此时,后卫洛兰多从背后扑向姜宁,在姜宁接触到皮球的一瞬间,洛兰多与姜宁的后背发生接触,而后姜宁倒地。王刚在后点的补射偏出球门。尽管主裁判哈马迪没有判罚,但是姜宁还是一脸无辜的向主裁判进行申诉。

  谈到这个球,姜宁表示这绝对是个点球。“终场前我在禁区内被绊倒了,这绝对是个点球!当时我在中路包抄,看见右路传中过来就要抢点,但是对方从后面用脚绊了我一下,我被他绊倒了没有完成射门,但是裁判没判。”

  (Crusad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姜宁 主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