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世界排名连续上升第83位 跻身亚洲八强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7:38  齐鲁晚报

  本报讯 3月3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本月国家队的排名。中国队排名连续上升,排在83位。与上月相比,中国队本月再次上升四位,积分也上涨13分。

  国际方面,排在前四位的球队没有变化,西班牙依然占据着世界第一的宝座,随后是巴西、荷兰和意大利。五到十位分别是德国、葡萄牙、法国、英格兰、阿根廷和希腊。

  在亚洲方面,中国队自上月以亚洲第十的身份重新跻身亚洲前十的行列之后,本月已经排名亚洲第八位。中国队在本月排名有如此变化主要是因为在东亚四强赛上的出色发挥。

  在亚洲其他球队中,澳大利亚队排在世界第23位,遥遥领先亚洲群雄,日本排名46,韩国53,随后是沙特、巴林、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和科威特排在亚洲第九和第十的位置。成功杀进南非世界杯的朝鲜队仅列世界第10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