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家军中场双核顺利归队 国足演练“拔牙”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5:12  北方网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国足将在科英布拉与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让主帅高洪波欣慰的是,一直苦盼的中场双核郑智与蒿俊闵已经归队并参加了训练。这样,国足在昨天的赛前最后一次演练中终于可以排出全部主力阵容。“他们的状态不错,这对球队打好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高洪波这样表示。

  国足是在当地时间3月1日中午抵达科英布拉的,郑智与蒿俊闵在晚间才飞抵里斯本,他们两人只好乘车赶往科英布拉,至此,国足此次葡萄牙之行召入的留洋球员全部到位。面对强大的对手葡萄牙队,高洪波仍坚持地面进攻,邵佳一、郑智和蒿俊闵是国足与葡萄牙对攻战中的重中之重,因此很多战术演练都围绕这几位中场核心进行。据了解,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国足主要进行了边路进攻、中路跑动配合和射门练习,几位留洋球员在训练中担任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训练结束后,高洪波又单独留下了邵佳一、郑智和蒿俊闵3位球员,反复演练了定位球的战术。如果不出意外,国足此役的中场重担将由郑智、蒿俊闵、邵佳一等海外球员承担。

  此外,尽管海外球员到齐让国足有了打好比赛的信心,但后防大将杜威因为感冒没有参加1日晚上的训练,这多少也给高洪波的排兵布阵增加了困难。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