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戏称要为中国队守门 送高洪波防死C罗3大秘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8:42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马德里报道

  采访C罗的同一天(2月25日),他的皇家马德里队友卡西利亚斯(圣卡西)特意手持筷子为本报拍摄了一组世界杯图片。与C罗在门口相遇时,卡西利亚斯对C罗戏称,他会去为中国队守门,担当“万里长城”,葡萄牙人回应道,“这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2005年3月27日,中国队在友谊赛中0比3负于西班牙,卡西利亚斯曾数次封住国足射门。作为队友,这位世界级门将为通过本报记者为中国队解析C罗的任意球:“皇马拥有过众多顶级任意球射手,罗伯托·卡洛斯、贝克汉姆、齐达内、菲戈,他们都是脚法一流,罚出的任意球都落点刁钻,力度恰到好处。我们多次过招,可能看贝克汉姆罚球太多了,不会惧怕,倒是菲戈的任意球让我心里没底。但是到了今天,C罗的任意球让我觉得有些无奈。远角近角、直线弧线,他罚球的线路没个准,最可怕的是他的弧线球,球在右旋下坠的一霎那忽然加速,让守门员很难扑救。”

  因此,卡西利亚斯向中国队建议:第一、不要在自己禁区附近轻易犯规,特别是在禁区的右边,这是C罗最擅长的罚球区。第二、人墙一定尽力靠左,门将就可以从容护住C罗惯于右旋的死角。第三、人墙后面一定要留人,因为扑C罗的任意球导致脱手的可能性很大。

  曾与中国队交手的卡西利亚斯说:“中国要想客场战胜葡萄牙很难,但有心理压力的是葡萄牙队,只要中国队能够切断C罗与队友的联络,耐心防御前25分钟,并伺机偷袭,葡萄牙队就会犯难。”

  最后,卡西利亚斯承诺3月3日(北京时间4日凌晨),他不会站在队友C罗和佩佩一边,而会支持中国队。“那一天我不用刀叉,一定用筷子。”卡西利亚斯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西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