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模拟世界杯小组对手朝鲜 国足乐当葡萄牙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6:54  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昨天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在那里,国足将休整两天,随后于当地时间3月3日20点30分迎战世界劲旅葡萄牙队,为后者充当世界杯陪练。

    在接受采访时,主教练高洪波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 “这次到葡萄牙与葡萄牙国家队进行比赛,对中国足球是一件好事。 ”高洪波说,“葡萄牙队是一支世界级的球队,能与世界级的球队进行一场比赛,对中国国家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同时,高洪波还表示:“过去几年,中国队与世界级球队比赛的机会很少,这次通过比赛,首先锻炼队伍,检验一下球队,同时找一下与对方的差距,让队员们感受一下世界强队的风格和打法。 ”

    队长杜威则表示,“2002年中国队曾和葡萄牙队交过手,现在两队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中国队员会认真对待。 ”目前,国足的6名海外球员已确定陆续抵达葡萄牙与国足会合。

    据悉,葡萄牙队对在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为了寻找到对阵朝鲜队的感觉,主教练奎罗斯在公布葡萄牙队和中国队热身赛的大名单中,C罗、西芒、纳尼等球星榜上有名。其中,中前场有C罗、纳尼、西芒、蒂亚戈及本赛季大放异彩的波尔图边锋贝雷拉,后场有费雷拉、卡瓦略、米格尔等。对于比赛,西芒说:“为了对付朝鲜队,我们有必要与亚洲球队热身。这场比赛最重要的还是磨合阵容,据我了解所有主力都将上场,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