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未解禁地方台没权限 国足战C-罗电视转播全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9: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肖光报道 春节期间,国足大破韩国、登顶东亚锦标赛,但央视却屏蔽了男女足比赛直播,这在球迷间引起轩然大波。3月4日凌晨,国足携冠军余威,远赴客场挑战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央视会“解禁”吗?答案是否定的,中葡大战的直播画面,仍然不会在央视出现。而且,地方台也不会转播。球迷们要想观看,只能求助于网络了。

  东亚四强赛前,央视突然“神秘叫停”了国足转播,这是继2008年底央视“封杀”中超后,史无前例地在国家队层面上屏蔽中国足球。春节之后,亚冠开打,中超四强东征西战,央视同样全面“黑屏”。此番中葡大战,央视仍没有收到相关领导的“解禁”指示。

  据悉,在扫黑风暴最终结案前,在中国足球大环境得到肃清前,中国足球都将与央视无缘。值得注意的是,2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在天坛饭店开会,用创纪录的一天六大会议,部署中国足球目前急需进行的工作,并成立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由刘鹏局长亲自担任组长。当时正是冬奥会渐入高潮之际,体总花如此大的精力研究部署足坛反腐扫赌问题,可以看出对足球的重视。在这种情况下,央视“解禁”中国足球的可能性很小。

  另外,中葡大战属于“中国之队”商务运作,地方电视台没有转播权限。因此,这场比赛的画面将从电视上彻底消失,球迷们只能求助于网络直播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