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友谊赛残阵兵发葡萄牙 将对阵C罗等顶级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1:01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 由于缺少参加亚洲冠军联赛的几名球员,高洪波率领的中国足球队只能以残阵于27日出征葡萄牙,准备3月3日客场与强大对手的友谊赛,而等待他们的将是克·罗纳尔多(C罗)和纳尼等顶级球星的考验。

  由于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长春亚泰、河南建业等队的国家队球员要参加亚冠比赛,因此国家队此次没有挑选杨智、杨昊、邓卓翔、赵鹏等球员随队出征,而是让几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补上。刚刚转会德甲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苏超凯尔特人队的郑智、德乙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葡萄牙马夫拉队的张呈栋和贝拉马尔队的王刚都将直接在葡萄牙与国家队会合。

  最近几天在香河基地的集训中,国家队因为缺兵少将而无法凑齐分组对抗的阵容,高洪波只能等待到葡萄牙后才能进行完整的对抗训练。

  反观强大的葡萄牙队,为了备战南非世界杯,主帅奎罗斯在这场友谊赛中几乎选入了全部主力,面对如此强阵,客场作战的“高家军”防线无疑将受到巨大考验。

  葡萄牙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和朝鲜队同组,因此他们希望从中国队身上找到与亚洲球队比赛的感觉。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3日晚8时45分,两队将在科英布拉市市政体育场进行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