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出征葡萄牙 高洪波称珍惜练兵机会要当好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3:55  北方网

  昨天下午,国足在香河基地进行了本次封闭训练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人员短缺,国足此次备战受到较大影响。不过,主帅高洪波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足一定要珍惜这次与强队练兵的机会,磨合阵容的同时也要当好葡萄牙队的“陪练”。

  自21日在香河集中后,国足仅有13人参加集训,分队比赛都无法进行。更让高洪波无奈的是,在13人中还有伤员出现,来自泰达的何杨就因为膝关节积水缺席了昨天最后一次训练。“因为亚冠比赛,这次集训人员少了一些,海外球员要到赛前才能报到。”高洪波表示。昨天下午3点,国足在香河基地进行了出征前最后一次训练,高洪波带领12位国脚进行了技战术演练、对抗等多项内容的训练。“应该说还是收到一些成果,毕竟这场比赛对手实力很强,我们要抱着学习的态度,珍惜这次练兵机会。”高洪波表示,6名海外国脚的状态要等见到后才能了解。

  另外,葡萄牙足协昨天也公布了热身赛的参赛名单,伤愈的C罗、佩德罗·门德斯、阿尔梅达均出现在名单中,这也让国足有了与C罗同场较量的机会。“这次还有一个任务就是配合葡萄牙队做好热身,毕竟他们是为了考察世界杯的备战情况。”

  根据安排,国足将在今天下午2点左右乘坐汉莎航空班机飞往法兰克福,然后转道里斯本进行最后的备战。按照葡萄牙足协的安排,中葡热身赛将于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3日20点15分在科英布拉球场举行。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