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再次集结备战中葡战闹人荒 13人集训仅5人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9: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徐显强)休息了6天之后,国家足球队昨天重新集结,备战3月3日与葡萄牙队的友谊赛。队伍定在了下午5点从北京大宝饭店出发,前往河北香河训练基地,但预期中的13名队员仅有5人现身,主帅高洪波也不见踪影。

  在日本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之后,国足于大年初二回国并解散。但为了备战3月3日在葡萄牙进行的中葡之战,队伍定于昨天下午集中。由于亚冠联赛即将打响,本期国家队并未招入中超四强的球员。在这份20人名单之中,还包括6名效力于欧洲联赛的球员。此外,邓卓翔刚确定转会山东鲁能,将缺席本次比赛,所以此次集训仅有13人参加。

  但昨天现身饭店集体出发的队员人数还不到一半,在下午5点之前,仅有曲波、姜宁、关震、张琳芃和汪强5人报到。大巴推迟了十分钟发车,但算上助理教练区楚良、傅博以及工作人员,车上总共仅有10人,不及现场采访的记者数量。

  根据计划,国足将在香河进行封闭训练,直到27日奔赴葡萄牙。对于本次友谊赛,国脚们也是充满期待,有望以主力身份登场的门将关震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体会到高水平的比赛。对手C罗可是双料足球先生,其实在平时训练中,我也让邓卓翔模仿过C罗的任意球,对他有一定研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中葡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