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集训备战葡萄牙热身 网友高喊"打掉C罗"口号

  明天,刚刚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的中国男足将在香河开始集结备战3月3日与葡萄牙队的友谊赛,“打掉C罗”,网友们开始高喊着口号!

  大年初二,中国队就从日本回到了北京,居然有200多名球迷自发到机场迎接国足,韦迪更是率领所有足协的中层干部到机场迎接国家队。韦迪上任后曾主动提到了要请希丁克那样的名帅,这似乎是高洪波将下课的一个信号。不过,就在前天,希丁克与土耳其足协达成一致,他将成为土耳其队的主教练。“东亚四强赛,中国队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都有进步,现在不可能换主教练”,韦迪的话无疑让高洪波的帅位稳固起来。

  由于国脚们最近一直忙着集训和比赛,中国足协特意将国脚的转会日期延迟一个月,这让这些队员安心了不少。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将在里斯本进行,葡萄牙队表示将会派出全部主力参赛,C罗即将冲击在东亚四强赛零封对手的中国队防线。  

  本报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