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韩国遭遇破韩“后遗症”:媒体称赞队友夸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冯潇霆抵达韩国,正式开始了在全北现代队的新生活。他在东亚四强赛上的破韩行为,不仅没有给他的新生活带来烦恼,反而让他更加受到关注和尊重。

  冯潇霆在2月15日晚上才跟随国家队抵达北京,他连夜返回大连,并且在16日上午就起程前往韩国,到全北现代俱乐部报到。冯潇霆马不停蹄赶到全北现代俱乐部后,发现因为在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自己在韩国的生活又有了新的变化。

  在大连,有记者曾经询问,冯潇霆是否担心自己代表国家队战胜了韩国队,打破了32年的逢韩不胜纪录,是否会对他在全北现代队的前景产生影响。因为安贞焕当年就是因为在世界杯上,一脚将意大利队踢出局,导致自己在意甲联赛中出局了。当时冯潇霆表示,可能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自己和安贞焕还是不一样的。

  当他抵达韩国后,他发现这场比赛的确对他在韩国的生活产生了影响,不过这种影响不是负面的。当他到达俱乐部的时候,正好碰上队中的一位外援,这位外援拍着冯潇霆的肩膀说:“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比赛我看了,你在场上表现十分出色。”紧接着冯潇霆又遇到一个韩国队友,这位队友恭敬地对冯潇霆说:“你在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十分完美。”

  冯潇霆的经纪人告诉他,中国队和韩国队比赛后,韩国当地的媒体采访了全北现代俱乐部,对冯潇霆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全北现代俱乐部现在十分得意自己的这次引援行动,据冯潇霆介绍,自己回到全北现代俱乐部后,能够感受到对方对自己的热情又提高了很多。

  昨天冯潇霆并没有见到他们的主教练,就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全北现代俱乐部的训练是上下午个训练一次。当工作人员表示要带他去办理很多事情的时候,冯潇霆表示,自己这几天都是一直在赶路,身体比较疲劳,只要工作人员带他开车熟悉一下,从公寓到俱乐部基地的道路就行了。很快俱乐部就通知他,第二天的训练他只要下午去就行了。

  冯潇霆在大连接受过记者采访,当家记者询问他未来旅欧的计划时,冯潇霆说:“去欧洲踢球是我一声的梦想,现在对于我来说,主要是做好在全北现代的训练和比赛,在那个俱乐部效力,我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承担起在这个俱乐部中的责任来。”冯潇霆笑着说,去欧洲踢球的事情,应该顺其自然。

  从今天开始,冯潇霆将跟随全北现代队全力备战亚冠联赛。他说:“我在全北现代队的新生活,应该从今天开始,一切都从零开始。”

  (云头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