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表态国足不会换帅 名帅希丁克与中国男足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已相中荷兰名帅希丁克,希望他能接手中国队。对此,韦迪明确表示国足不会换帅。 

  国足一位人士昨天分析道:“一方面希丁克未必对带中国队感兴趣,而且他的身价也是中国足协承受不起的。另一方面,国家队刚在东亚四强赛中获得冠军,又破除长达32年的恐韩症,高洪波人气正旺,足协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换人。”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韦迪明确表示高洪波不会下课:“现在问这个问题一点意义都没有,高指导带队打比赛打得挺不错,为什么我们要换人?什么理由都没有怎么可能换人?通过东亚四强赛的表现,国家队无论是技战术还是精神面貌上都有了长足进步,有了进步更不可能换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