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足联执委会会议举行 中国校园足球项目获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2月14日,是2010年东亚足联锦标赛男足决赛日,东亚足联于上午9点在东京饭店举行了第30届执委会,来自东亚足联十个协会的执委参加了会议,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代表中国与会。

  会议就2009年东亚足联五人制锦标赛及2010年东亚足联男女足锦标赛的赛事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2012年东亚足联锦标赛的承办协会韩国足协,及2014年东亚足联锦标赛的承办协会中国足协尽早提出比赛的具体日期,东亚足联锦标赛的日期应避开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比赛日历的日程安排。

  林晓华副主席在会上特别向东亚足联介绍了中国去年开展的校园足球项目,受到与会者的好评。亚足联主席哈曼姆、国际足联执委马库迪(泰国)专程到会致辞,表示祝贺。他们在会上高度赞扬东亚足球的水平,希望在东亚足联执委会的领导下,东亚足球继续发展壮大。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的足球发展。(中国足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