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姜宁快速突破制造点球 曲波冷射破12码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15:30,中国男足的东亚四强赛最后一战中迎战中国香港队。此前中国队1平1胜积4分与日本并列榜首,中国队如果在本场比赛中大胜香港队,则有望问鼎冠军。上半场,曲波的射门帮助中国队取得了领先。

进球视频-姜宁闪展腾挪造点球 曲波一蹴而就破魔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第73分钟,姜宁快速突破杀入禁区,香港队2号李志豪慌乱中犯规将姜宁铲倒,裁判员坚决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重压之下,老将曲波站在了点球点上,他冷静施射球门上角破门,中国队2-0领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