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中港战国足气势袭人 郜林高难度倒勾震慑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15:30,中国男足的东亚四强赛最后一战中迎战中国香港队。此前中国队1平1胜积4分与日本并列榜首,中国队如果在本场比赛中大胜香港队,则有望问鼎冠军。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便展开积极拼抢,杨昊的长途奔袭破坏了对手的后场传球,可见中国队试图在开场就用气势压倒对手。第5分钟,中国队从右路获得角球,郜林在禁区内高难度倒勾射门,皮球偏出球门。中国队在比赛开始后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