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仅练半小时就提前结束 特殊客人让曲波杜威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09:12  新京报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国足在东京国立竞技体育场进行了同中国香港队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东京一直在下雪,教练组为了避免队员们感冒,训练只持续半个小时就宣告结束。

  按照原计划,国家队昨日的训练于下午三时三十分开始,四时三十分结束,训练的最后十五分钟向记者开放。可是在糟糕的天气环境下,高洪波不得不提前将训练叫停。据记者了解,国足昨日的训练只进行了小范围的传接球练习,甚至没有进行对抗。以致于记者们抵达训练场时,球队已经乘坐大巴离开。

  就在国足昨日下午训练时,一位特殊的客人突然来访,那就是前中国男足主教练米卢,他这次是特意来东京观看比赛的,并在现场给队员们拜年。目前这支国家队中,只有杜威和曲波曾效力于米卢当年的那支国家队,他们也同这位昔日的教练进行了交谈。

  “听说中国队比赛打得不错,我特意来看看。希望中国队能够打好明天的比赛,以一个圆满的结局结束这次比赛,到时候我也会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米卢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