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开心过大年 林晓华要求队员吃年夜饭注意形象

战胜韩国队后,国足昨天的训练显得心情舒畅
战胜韩国队后,国足昨天的训练显得心情舒畅

  本报东京专电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谷正中报道:当地时间今晚7时,中国男女足球队将在下榻的京王广场酒店吃年夜饭,前往采访的媒体也全体受邀参加。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在味之素体育场进行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比赛,而男足将在国立竞技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之后两队都将回到酒店聚会。因为男足结束了32年“逢韩不胜”的历史,本次在国外过年的心情异常不同。 

  吃年夜饭是中国人过年的重要节目,远在国外征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足球队也不例外,为了准备这顿年夜饭,国家队的后勤人员作了精心准备。因为长年征战,像杜威等不少老队员已记不清在国外过了几个年了,但一帮“抗韩新生”却大都是首次在国外过年。 

  中国代表团负责人林晓华要求国足队员在年夜饭上要注意形象:“这顿年夜饭准备得很充分,也会邀请一些贵宾参加,大家要注意形象,能吃多少就吃多少,不能浪费。这也是国家队形象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