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小将希望品尝冠军滋味 张琳芃拜年格外祝福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中国队来说,没有人不想在大年初一在这一天用一场胜利、用一个冠军为中国球迷送上最好的拜年礼物,小将张琳芃就说出了大家的心理话:现在我们肯定是渴望夺得这个冠军的。

  张琳芃进入国家队的时间并不长,但却在很快就在国家队打上了主力,成为国家队的主力右后卫。右后卫实际上并不是张琳芃平时经常打的位置,在俱乐部与国奥队之中,张琳芃更多的被安排在后腰与中后卫的位置。

  不过明天与香港队的这场比赛,张琳芃有可能被安排在后腰的位置上,因为国家队目前只有杨昊与阎峰两名后腰,高洪波正在考虑是用杨昊与阎峰组合,还是让张琳芃与杨昊搭档,如果是张琳芃打后腰的话,就用小将刘建业来出任右后卫。对于自己的位置,张琳芃,自己会服从高导的安排,不管打个哪个位置,只要自己上场,肯定就会全力以赴。

  谈到国家队的准备情况,张琳芃说:“大家状态不错,也不紧张。四强赛还有一场比赛,我们会用胜利来迎接新年。比赛一定打到这个份上了,我们肯定是渴望夺得冠军的。”

  最后,张琳芃主动提及到今天是大年三十,自己要给全国球迷与网友拜年,在为球迷送上自己的祝福之时,张琳芃格外提到了一个人,这就是自己的恩师徐根宝,“我也在这里给徐导(徐根宝)拜年。”(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