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4日15:30视频播中国vs中国香港 黄健翔解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新一届的东亚四强赛已经在日本东京全面打响,中国男足和中国女足将同时与来自东亚的三支个对手进行较量,这也是中国国字号球队在2010年参加的首项重大赛事。新浪体育已经为全国球迷带来前几场比赛的独家视频现场直播,并邀请名嘴黄健翔进行现场解说,而14日的比赛将事关中国队能否夺冠。

    随着国足在第二场比赛中3比0战胜韩国,让人惊异的在中国足球处于假黑风暴的非常时期,打破32年逢韩不胜的怪圈后,球迷对此次东亚四强赛国足的期待也相应提高,而目前国足在夺冠的概率上握有优势。

    视频集锦-国足雨夜3弹击沉韩国 32年恐韩就此终结

    由于在第二轮比赛中日两队以3-0的相同比分击败对手,这也使得最终的争冠形势变得颇为有趣,如果中日两队在最后一轮继续以相同比分获胜,那么将有可能产生东亚四强赛历史上第一次并列冠军。由于中国队对手是相对较弱的香港队,国足目前在此次四强赛争冠中相对主动。

    四强赛形势:国足大胜香港可登顶 或产生并列冠军

  专题-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 

  黄健翔将与网友进行微博(http://t.sina.com.cn)互动,欢迎网友进入微博在“国足”或者“东亚四强赛”话题下发表你的评论。点击进入

  男足赛程(北京时间)   进入视频直播间

  2月14日15:30 中国香港VS中国

  2月14日18:15 日本VS韩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