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初一拟转国足 新闻联播足球之夜齐播报中韩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3: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 中国足球近期的打赌扫黑风暴让足坛黑幕层出不穷,而与此同时,中央电视台也对中国足球的一系列消息进行封杀。但是在中国队3:0痛击韩国,结束了32年不胜对手的历史后,中央电视台态度也来了大转弯,各档节目纷纷对中国足球破冰。甚至在大年初一的晚上,央视有可能向全国直播该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的赛事。

  在CCTV5本期的《足球之夜》片头预告中,播放了中国队大胜韩国队的进球片段。而在节目一开始,主持人刘建宏也非常动情地介绍了国足的比赛,他表示,中国队的取胜确实让球迷包括自己都激动不已,这是一种久违的感觉,而取胜韩国更是32年来的头一次,非常值得肯定。

  新闻联播的节目中,也特意播出了中国队3:0大胜韩国的片段,此外新闻联播在最后介绍说:“2月14日,中国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中国香港队。”这似乎也预示着中央电视台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在中国男足取胜的消息播出后,新闻联播才播出冬奥会和其他简讯,这也表示,中央电视台对中国足球的重视程度正在逐渐提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