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国足夺冠也不发奖金 球队现在最需精神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07:19  大河报

  

□张磊

  本报讯 中国队如果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中国香港队,将有望获得东亚四强赛冠军。但即便如此,中国足协方面也没有任何额外的奖励。“没有任何额外的奖励,但是会在精神上鼓励。”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说。

  对于中国队战胜韩国队的比赛结果,足协上下都高兴异常,但在韦迪看来,这仅仅是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东亚四强赛仅仅是一场地区规模的小型比赛,更大的作用就是锻炼队伍。”韦迪说,“即便拿到冠军,也没有对国足进行额外物质奖励的计划,这支球队现在最需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

  至于能否拿到冠军,韦迪表示:“现在球队最需要的就是冷静,先不要想是否会拿到冠军。在与香港队的比赛中首先要打出自己的水平,摆正自己的位置,先拼下这场比赛再说。”

  在昨天的训练中,主帅高洪波思索退敌良策。小易

  特|别|提|示

  2月14日(正月初一)15:30,中国VS中国香港。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