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多档节目播国足破韩 传争冠战已列入播出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2:2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中国队32年来首胜韩国队,而且是3比0大胜,比赛当晚,央视昨晚终于“按捺不住”,在新闻频道播报了这条消息。不过,未能现场直播这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也让央视处于一个尴尬的境地。

  趁着央视退出,几家地方台和网络运营商在这场直播大战中大获全胜,出尽风头。

  上海五星体育、北京体育等地方电视台都进行了现场转播。广东体育频道原定只转播上半场比赛,但由于国足在上半场发挥出色,就临时决定继续转播下半场。有网友说:“幸好还有这些地方台,不然,我们真的要错过中国足球历史性的一刻了。”除了地方台,网络运营商也在这场媒体大战中大获全胜。当晚,数百万球迷选择在网上观看中韩大战,球迷反响之热烈让几家门户网站始料未及。一位网站人士透露:“很多人本来不喜欢看网上直播,结果这次一看,画面很清晰,效果非常好。”

  很生气 球迷口诛笔伐

  当晚赛后,央视网和各大网上论坛几乎被球迷的帖子挤爆。不少球迷直接调侃央视,“央视转播了几十年,国足没赢,一不播,国足就创造了历史。”某网站一条关于央视继续不转播国足的新闻,在不到半个小时后就有超过500条留言。“知道中国队为什么能赢韩国队吗?因为央视不直播”;“原来中国队的问题在央视!央视,跪求你以后不要再转播国足比赛了!”“央视直播国足32年,国足32年逢韩不胜”……

  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CCTV以后就不要转播中国足球了,这次你们不转中国队就赢了,下次仍然不要转播,我们宁肯卡着看视频,一边滴润舒一边刷新也不愿意看那几个肉喇叭在胡说。”

  解禁了 新闻联播报道

  据悉,中韩大战结束后,央视体育频道的热线几乎被打爆了。央视一位做转播工作的工作人员透露:“最近我们接到了好多球迷的热线电话,问到底播不播?在得到否定的答案时,有些球迷都开始骂娘了,可这真不关我们的事啊。”

  或许是国足的表现打动了高层,在前晚22时43分,央视新闻频道播出了中韩之战的精彩画面集锦,并进行了简短评价。此外,在昨晨的早间新闻、晚上的《新闻联播》以及《足球之夜》节目中,央视也报道了国足的消息。昨日从央视内部传来消息,春节期间(大年初一)国足征战本届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已经被列入央视的直播计划。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战中国男足很有可能最终战胜中国香港队而夺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