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赛-日本3-0大胜中国香港 积4分与中国并列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东亚四强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东道主日本队迎来中国香港队,最终日本队以3-0大胜。本场比赛过后,日本队与中国队同积4分钟并列领跑。

  首战被中国队逼平的日本队希望在本场比赛中全取3分,但比赛开始后,他们虽然大 视频-四强赛香港门将世界级表现 无奈3球仍负日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举组织进攻,但中国香港队的防守也非常顽强。

  比赛进行到27分钟,日本队从左边路组织起一次有威胁的攻势,15号今野泰幸在后点距离球门近在咫尺冲顶,无奈皮球稍稍偏出。第33分钟,日本队再次获得一次良机,他们在香港队禁区右侧获得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皮球传入禁区后经过后点回传,25号小笠原满男外围抽射,皮球再次偏出球门。

  日本队虽然在上半场获得无数机会,但面对香港队的密集防守,他们的办法也显得不多。第37分钟,香港队也从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但他们的球传入禁区后直接被日本队门将得到。

  就在香港队开始试图反攻时,日本队的进攻收到了成效。第40分钟,香港队门将出击成功封堵对手的单刀球,但11号玉田圭司从左路跟进后小角度推射破门,日本队在上半场结束前终于得分。

  下半场开始后,日本队继续向香港队的禁区发动猛攻,第50分钟,14号中村宪刚禁区内突然起左脚打门,多亏香港队门将扑出。

  第59分钟,日本队的进攻卷土重来,他们在禁区内的一记大力抽射洞穿了香港队的球门,但裁判示意,16号大久保嘉人争顶时手球在先。

  但在5分钟之后,日本队还是通过角球战术破门得分,4号田中斗笠王在小禁区附近高高跳起,力压防守球员将球顶入,日本队2-0领先。第82分钟,日本队玉田圭司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ALANSO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