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韩国足球灾难性一天 32年的不败画上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6:0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天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3:0完胜韩国队,中国男足打破了 32年不胜韩的尴尬历史。于海、郜林和邓卓翔则成了中国足球的英雄。比赛结束后,韩国媒体纷纷在第一时间报道本场赛事,并用“惨败”、“耻辱“等字眼形容韩国足球灾难性的一天。

  韩国著名体育媒体《sportalkorea》发表文章题目为《韩国队完败》,文中写道:“纪录就是要被打破的,但是如何被打破是个重要的问题。韩国队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完全崩溃了,对中国不败的历史被终结了,这是痛苦的一天。”

  《OSEN体育》则在报道中写道:“0比3惨败……历史首次,‘恐韩症’已经没有了。韩国足球历史上首次面对中国惨败。许丁茂率领的韩国队在10日的比赛中净吞3球,自1978年以来中韩交手27次,韩国队16胜11平从而产生了‘恐韩症’这样的词语,然而今天韩国队屈膝投降了。”

  在赛前对利用“恐韩症”对中国队冷嘲热讽的韩国《日间体育》面对铁的事实也无话可说,他们用《0:3完败,32年的不败画上句号》来报道本场比赛。“韩国足球有点眩晕,没有人能想象到今晚的惨败,32年的不败纪录被完全摧毁了,现在不应该再用‘恐韩症’这个词语了。”

  《NEWSIS》同样在报道中表达了他们对韩国队表现的愤怒,在题为《许丁茂,无可辩解的耻辱失败》中写道:“许丁茂的球队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被3球羞辱,低下了高昂的头。韩国队上半场的表现毫无生气,特别是主教练强调的统治力和注意力都丧失殆尽,被中国连入3球后竟然一球都没扳回,蒙受了侮辱。”(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