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卓翔:别把我比作梅西 那个球是曲波传得太漂亮

邓卓翔:别把我比作梅西那个球是曲波传得太漂亮

  于海

  场上位置:前锋,左边锋,前腰 

  出生日期:1987年6月4日 

  身高:183厘米 

  “原来爽是这样一回事”

  于海司职攻击型前卫,2007年曾效力荷甲维斯特队,现在回到陕西中新队。走出更衣室,他的心情还无法平息:“进球后的那一刹那,我感觉到整个球场十分安静,安静得只我一个人,我现在仍无法描述当时那种美妙的心情!原来爽是这样一回事。”

  他说:“能赢下老对手韩国队,非常非常非常激动……终场一刻才感觉释放了自己的所有的情绪,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赛前,他根本没有预感到自己会进球,而且是改变历史的进球。他说要把那粒进球送给自己的亲人,尤其是女朋友,他们为自己付出了太多太多。以后要用更多的进球回报球迷。

邓卓翔:别把我比作梅西那个球是曲波传得太漂亮

  邓卓翔

  场上位置:前卫

  出生日期:1988年10月24日

  身高:181厘米

  “球一到脚就觉得爽”

  邓卓翔在进球前那一连串蝴蝶穿花般华丽的舞步,让对手看到了一条真正的中国龙是何等灵动。有人称他为“中国的梅西”。他听到后马上对记者说:“别把我比作梅西,否则我会被人家骂死的。”可又说:“其实我更喜欢鲁伊科斯塔那种风格!”

  说起进球刹那,这位腼腆的湖北小伙子说:“那时所有的队员过来抱我,我太幸福,太兴奋了,我们于是一起喊加油!进球了,我真的脑子充血。”

  他把进球归功于队友曲波:“那个球他给我传得太漂亮了,球一到脚就觉得爽。我自己的情绪也调动起来了。不进对不起他。我还要感谢高指导,在我状态不好的时候,高指导还是很信任,使我找到了进球的感觉。”

邓卓翔:别把我比作梅西那个球是曲波传得太漂亮

  郜林

  场上位置:前锋

  出生日期:1986年2月14日

  身高:186厘米 

  “当时脑子一片空白”

  说起进球后的感觉,郜林说:“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一片空白,太激动了,太激动了!”

  比赛开始前,郜林就明确表示:“我要把教练信任转化成进球,一定要拿下韩国队。”

  他说:“其实我从来都不认为有什么恐韩症,韩国队的实力的确在我们之上,但足球比赛不应该有这样的宿命。”他还透露:“赛前就想过了,32年了,难道我们就赢不了他们吗?现在风水轮流转,轮到我们克韩国队了。”

  他希望通过这个进球唤醒中国球迷的激情:“在中国足球这种环境下,我更想自己的进球有这样一层意义。”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谷正中(本报东京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