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调侃央视封杀做法 称国足能赢球是因其不转播

  中国男足改写历史,很多球迷都无法通过电视直播看到,因为央视没有直播比赛。赛后,球迷和网民对央视的做法“口诛笔伐”。央视确实是亏了。

  央视不直播本届东亚四强赛,甚至连各档新闻都不涉及国足的消息。但谁也没想到国足在东亚四强赛中没有给球迷添堵,许多通过地方台和网络收看转播的球迷都大呼过瘾。

  赛后,球迷和网民调侃起央视“封杀”国足。某网站一条关于央视继续不转播国足的新闻,在不到半个小时后就有超过500条留言。“知道中国队为什么能赢韩国队吗?因为央视不直播”;“原来中国队的问题在央视!央视,跪求你以后不要再转播国足比赛了!”……

  广东体育频道原定只转播国足的上半场比赛,但由于国足在上半场发挥出色,就临时决定继续转播下半场。有网友说:“幸好还有这些地方台,不然,我们真的要错过中国足球历史性的一刻了。”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