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提前离队与国安汇合 冯潇霆留队参加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家队战胜了韩国队之后,也将有一名球员提前离开国家队,这就是北京国安队的国脚黄博文。11日上午,黄博文离开国家队,前往福冈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北京国安队会合,国家队教练组允许小黄回到国安边恢复边备战亚冠联赛。

  来到日本之前,小黄就有伤在身,这也让主教练高洪波少了一颗重要的棋子。事实上,小黄也一直主动表示,如果球队需要,自己可以打封闭坚持上场,但教练组为了保护小黄的脚伤,没有同意这样的做法。因此,在与日本队比赛结束之后的几天训练之中,黄博文在参加了一次分组对抗,就又重新恢复到单独训练的状态。

  让小黄再次单独训练,主教练高洪波就已经决定不让小黄带伤参加后面的比赛,而是让他留在队中进行恢复,这样可以在亚冠开始之前保证伤势好转。

  刚好北京国安队的领队吕军在10日这一天中午来到国家队看望,吕军除了看望国安的三名队员之外,也与主教练高洪波进行了交谈,其中就提到了能否让小黄回到国安队恢复的想法。对于国安提出的这个要求,高洪波与教练组商议之后表示同意。这样,小黄在11日就直接从东京前往福冈,回到国安队之中。

  小黄提前走了,冯潇霆倒是可以留下来了。之前一直没有确定冯潇霆是否提前回到全北现代参加俱乐部的训练,但经过协调之后,冯潇霆可以留下来参加最后一场与香港队的比赛。在与韩国队比赛之中,冯潇霆也让自己的俱乐部队友李东国没有什么有威胁的表现,不过赛后冯潇霆主动找到李东国,与李东国互相交换了各自的国家队球衣。

  这样,国家队余下的球员都可以参加14日与香港队的比赛,包括之前训练之中受伤的杨旭,也已经彻底恢复,不会影响最后一战。(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